颜值超低的魅力小生

【僵尸校园】《今天,我是这个学校里最幸福的人》第十二章

自从和崔南拉确定好恋人关系后,李秀赫就恨不得马上向全校同学宣布他和崔南拉正在交往,或者在好朋友们的面前疯狂秀恩爱。可是,崔南拉却告诉李秀赫:“秀赫,虽然我们已经交往了,但我还是希望我们在学校里尽量保持低调。”

李秀赫一开始并不明白崔南拉为什么会向他提出这个要求,后来他认为崔南拉可能是有其他的顾虑和打算。即使有一些遗憾,但李秀赫还是点头答应了。

某一天的放学时间,崔南拉和李秀赫像往常一样并排走在操场上。李秀赫趁崔南拉不注意,偷偷牵起她的手。崔南拉反应了过来,她一边尝试把自己的手从李秀赫的手心里抽出来,一边红着脸小声的说道:“秀……秀赫,你不是……已经答应过我……在学校里……要保持低调吗?”

“现在是放学时间。”李秀赫牢牢的牵着崔南拉的手,笑着说道。

“可……可是,我们……还没有离开……学校呢!”崔南拉又羞又恼的说道。

“我已经忍耐一整天了,现在就想牵你的手。”李秀赫弯下腰,把脸贴近到崔南拉的面前,故意装出一副委屈的样子。

“好吧!”崔南拉看着李秀赫委屈的小表情,心瞬间变软,只好不再拒绝他。

尽管崔南拉已经和李秀赫牵过几次手,但是每次牵手的时候她还是会莫名的感到害羞。李秀赫的手很大,崔南拉的手一整个被裹在李秀赫的手心里,源源不断的暖热从李秀赫的手心传来。崔南拉的手指在李秀赫的手心里轻轻的挠了挠,脸颊上的红晕变得越来越明显。街上依旧是人来人往,充斥着热闹的气息。李秀赫牵着崔南拉的手,看着从自己身边路过的情侣,再也感受不到被别人虐狗的痛苦了。他看了一眼崔南拉,脸上显现出一个幸福的微笑。李秀赫和崔南拉来到炒年糕店吃晚餐,炒年糕店的大婶看着他们两个人甜蜜的模样,不自觉的就露出姨母笑。

吃完晚餐,崔南拉和李秀赫继续牵着对方的手在街上散步。李秀赫低头看了看崔南拉的手,温柔的问道:“南拉,你和阿姨和好了吗?”

“已经和好了。”崔南拉小声的回答道。

事实上,崔南拉至今还在和她的妈妈冷战中。她为了不让李秀赫担心,所以对李秀赫撒了一个善意的谎言。

“那就好。”李秀赫轻轻的笑了。

此时,一个人站在马路对面的巷子里凝视着李秀赫和崔南拉。那个人冷笑一声,将手里的烟头随意的丢到地上。

崔南拉和李秀赫来到了平时分别的路口,李秀赫弯下腰,拉起崔南拉的手说道:“南拉,你能在这里等我一会吗?我很快就回来。”

“好。”崔南拉微笑着点点头。

“你一定要等我,我马上回来。”李秀赫摸了摸崔南拉的头,随后转身离开了。

李秀赫来到附近的一家蛋糕店,看着店里摆放的各式各样的蛋糕,他开始有些苦恼。就在李秀赫想着到底要选什么样的蛋糕的时候,一位女店员走到他的身边询问道:“这位同学,你是想买蛋糕吗?”

“是的,我想买一个小蛋糕送人。”李秀赫开口说道。

“是送给女朋友吗?”女店员继续问道。

“是……是的。”李秀赫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腼腆的回答道。

“如果是送给女朋友,我非常推荐可爱的小动物蛋糕。比如小兔子,小狗,或者小猫之类的。”女店员一边指着冷藏柜里蛋糕,一边说道。

“可以。”李秀赫笑着说道。

“那你想选哪一种小动物呢?”女店员轻声问道。

各种不同动物种类的蛋糕摆在李秀赫的眼前,他的目光瞬间就被一个粉色的Hello Kitty蛋糕给吸引住了。李秀赫总是觉得崔南拉很像一只小猫咪,如果送给她一个小猫蛋糕,她一定会很高兴的。李秀赫面露微笑,指着那个粉色的Hello Kitty蛋糕说道:“姐姐,我要这个。”

另一边,崔南拉乖乖的站在原地等着李秀赫。在李秀赫告诉崔南拉要离开一会的时候,崔南拉就已经猜到李秀赫是要准备给她一个惊喜。她搓着手,内心充满了期待。突然,一名穿着孝山高中校服的男同学出现在崔南拉的身后。他小心的拍了拍崔南拉的肩膀,吞吞吐吐的问道:“请……请问,你是……是崔南拉吗?”

“我是,请问你是谁?”崔南拉转过头,表情有些疑惑的看着面前的男同学。

“是……秀赫……叫我来的,他……他让我……带你……你去一个地方。”男同学结巴的说道。

“是秀赫叫你来的?”崔南拉立刻警惕了起来,因为她对这名男同学没有一点印象,也没见过李秀赫在学校里和他有过来往。

“嗯。”男同学点了点头。

“带我过去吧!”崔南拉虽然心怀警惕,但还是决定暂时相信这名男同学。

男同学带着崔南拉走进一条灯光昏暗的巷子,崔南拉隐隐感到有一丝不安。她连忙停下脚步,开口问道:“你到底是谁?你要把我带去哪里?”

“我……我。”男同学的脸色顿时变得无比惊慌。

崔南拉看到男同学的反应,立即确信自己真的被骗了。她刚要准备转身离开,就被一群小混混挡住了去路。

“对……对不起。”那名男同学声音发颤的向崔南拉道歉,而后仓皇的逃跑了。

“班长,好久不见啊!”尹奎男吊儿郎当的从小混混们的身后走了出来。

“原来是你,你想干什么?”崔南拉看着尹奎男,冷冷的问道。

“我想干什么?你是知道的呀!”尹奎男一把掐住崔南拉的脖子,表情猥琐的说道。

崔南拉二话不说,抬起脚朝着尹奎男的下体踢了过去,剧烈的疼痛感让尹奎男跪倒在了地上。几名小混混赶忙抓住想要趁机逃跑的崔南拉,另外几名小混混则把尹奎男从地上扶起来。

“西八!你这个臭婊子!”尹奎男有些踉跄的走到崔南拉的面前,狠狠的扇了她一巴掌。

崔南拉的嘴角被尹奎男打出了血,她强忍着脸上的痛感,眼神凶狠的注视着尹奎男。尹奎男向其中一名小混混使了一个眼色,那名小混混随即用一条涂了迷药的手帕捂住崔南拉的口鼻。崔南拉顿时感到头晕目眩,渐渐失去了知觉。

李秀赫提着买好的蛋糕,一脸幸福的往回赶。就在这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李秀赫拿出手机查看,发现是崔南拉打来的视频通话。他兴奋的摁下接通键,下一秒就被手机里显示的画面给吓到了,手里的蛋糕也掉落到了地上。李秀赫看到崔南拉被绑在一张椅子上,隐约还能看见她嘴角上鲜红的血迹。

“我的好兄弟,你看这是谁呀!”视频里传来了尹奎男嚣张的话语声。

“尹奎男,你把南拉怎么了?”李秀赫咬着牙,怒声问道。

“你放心,她只是睡着了而已。等她醒来,我要和她好好的玩一玩。”尹奎男阴险的说道。

“你究竟想干嘛?”李秀赫气愤的问道。

“如果你不想让她有任何麻烦,就独自一个人来学校的工地。”尹奎男把话说完,就挂断了视频通话。

和尹奎男结束通话后,李秀赫连忙给李青山发送一条信息,然后朝着孝山高中的方向狂奔而去。

工地里,崔南拉慢慢的睁开眼睛,小心谨慎的打量着周围。她动了动自己的身体,惊恐的发现自己被紧紧的绑在椅子上。

“奎男哥!那个妞醒了!”坐在一旁看守崔南拉的小混混看见崔南拉醒了过来,便大声的喊道。

“哟!你醒啦!睡得好吗?”听见那名小混混的喊声,尹奎男带着其他小混混从外面走了进来。

“你快把我放了!”崔南拉生气的说道。

“把你放了,然后让你继续向学校举报我?”尹奎男把脸凑到崔南拉的面前,表情阴险的问道。

“你把我绑到这里想要做什么?”崔南拉厉声问道。

“很简单,我只是单纯的想要报复李秀赫。”尹奎男耸了耸肩,语气轻浮的说道。

“尹奎男,你真的疯了。”崔南拉怒视着尹奎男。

“只要一想到李秀赫当初背叛我的时候,我就恨不得弄死他!但是我知道自己打不过他,所以我要用另外一种方式折磨他!”尹奎男一只手死死的捏住崔南拉的下巴,另外一只手开始粗鲁的撕扯她的衣服。

“尹奎男!你给老子住手!”就在尹奎男准备要对崔南拉图谋不轨的时候,李秀赫终于赶到了工地。

在场的小混混们听到李秀赫的声音,全都转过头看向他。尹奎男也顺势停下动作,转过身子说道:“西八,你来的真不是时候,我正要和你的女朋友做有意思的事情呢!”

“王八蛋!”李秀赫感到怒火中烧。

其他小混混们纷纷拿起事先准备好的木棍,然后冲上去围攻李秀赫。李秀赫宛如一个战神,把手持武器的小混混们一个一个的撂翻在地上。眼见李秀赫占据了上风,尹奎男当即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水果刀。他将水果刀架在崔南拉的脖子上,大声喊道:“李秀赫!看这边!”

李秀赫看向尹奎男,神情一下子就变得十分惊恐。一名小混混借着李秀赫分神的空挡,举起木棍猛力的往李秀赫的后脑勺挥了过去。剧烈的痛感霎时间在李秀赫的后脑勺上炸开,大量的鲜血从他的头上流了下来。李秀赫眼前一黑,倒在了地上。李秀赫刚倒下去,小混混们就一拥而上,对他进行疯狂的殴打。崔南拉看着李秀赫被小混混们一顿暴揍,眼泪顿时夺眶而出。她一边拼命的挣扎,一边撕心裂肺的哭喊道:“别打了!我求求你们别再打了!尹奎男,你让他们住手!快让他们现在就住手!”

“住手?你觉得我会让他们住手吗?别再妄想了!你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和我一起看李秀赫凄惨的模样!怎么样?好看吗?”尹奎男摁住崔南拉的头,逼迫她眼睁睁的看着李秀赫被痛殴。

“这就是你想看到的吗?”崔南拉生气的质问道。

“当然呀!我早就想亲眼看到这个画面了!真的太好看了!要是能把这个画面拍下来发到网上,播放量一定会很高!”尹奎男用手摆出一个拍照的手势,一脸兴奋的说道。

“尹奎男,拜托你清醒一点!他们再这样打下去,秀赫真的会死的!”崔南拉带着哭腔喊道。

“废话真多!好烦人!”崔南拉被一名没有参与殴打李秀赫的小混混连人带椅子踢翻在地上。

“南拉!”李秀赫被小混混们按在地上动弹不得,只能看着崔南拉摔到地上。

“我们要不先处理她吧!这样就可以让她闭嘴了。”那名把崔南拉踢到地上的小混混开口说道。

尹奎男从一旁的工具桌上拿起一个空的啤酒瓶,趁着那名小混混不注意的时候,抡起啤酒瓶砸向他的脑袋。那名小混混倒在地上,摸着自己开始流血的头,惊慌失色的问道:“奎男哥,你在做什么?”

尹奎男走到那名小混混的面前,蹲下身子揪起他的衣服领子,然后不停的朝着他挥舞拳头。在场的其他小混混都被尹奎男忽如其来的举动吓得目瞪口呆,他们只能看着那名小混混被尹奎男殴打致昏迷。尹奎男将那名小混混丢到一边,双目赤红的来到李秀赫的面前,随后像发了疯似的猛踹李秀赫的肚子:“任何人都别想使唤老子!老子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要!尹奎男!住手!”崔南拉躺倒在地上,哭着喊道。

“太解气了!真的太解气了!秀赫,你平时不是很厉害吗?今天是怎么了?起来和我打一架呀!起来啊!”尹奎男怒容满面的说道。

“够……够了。”李秀赫咳出一口血,一只手捂着肚子说道。

“你害怕了吧?我知道你现在很害怕。”尹奎男蹲下身子,咬牙切齿的说道。

“少逞威风了,你以为你现在这样,他们就会觉得你是老大吗?我是不会这么想的,因为在我的眼里,你始终是一个任人随意使唤的废物。”李秀赫冷笑一声,用藐视的眼神看向尹奎男。

“西八!闭嘴!给我闭嘴!”尹奎男似乎被李秀赫的话语戳到了痛处,他握紧拳头疯狂的击打着李秀赫。

“尹奎男!住手!你会杀了他的!李秀赫!你为什么不保护自己?反击呀!”崔南拉感到心如刀割,她声嘶力竭喊道。

“南……南拉,别担心,我……我不会……就这么死的。”李秀赫艰难的露出微笑,奄奄一息的看着崔南拉。

“你闭嘴!闭上你的嘴!”尹奎男彻底陷入癫狂的状态,挥动拳头的力度变得越来越重。

“够了!奎男!再打下去真的会闹出人命的!”在场的其中一名小混混终于看不下去了,他用力的将尹奎男一把拉开。

“闹出人命?对哦!如果他死了,我会感觉更开心。”尹奎男推开那名小混混,然后摸出口袋里的水果刀。

“尹奎男!不要这样!不要!”崔南拉奋力挣扎,绑在身上的绳子开始一点一点的变松。

“李秀赫!去死吧!”尹奎男举起水果刀,大声的吼道。

就在水果刀即将刺向李秀赫的时候,崔南拉终于挣脱开绑在身上的绳子。她扑向李秀赫,将他牢牢的护在自己的身子下。

“噗呲”一声,尹奎男手里的水果刀深深的刺进崔南拉的腰部。崔南拉气息奄奄的看着李秀赫,微笑着说道:“秀……秀赫,我……我也……可以保护……你……你了。”

说完话,崔南拉就昏了过去。李秀赫摇晃着崔南拉的身体,不断的喊道:“南拉!崔南拉!班长!”

三天后,躺在病床上的崔南拉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病房里弥漫着一股略微刺鼻的消毒水味,让她感到有一些不舒服。崔南拉隐约听见南温召的声音,她试着坐起身子,但是伤口带来的疼痛使她无法顺利的坐起来。南温召正在和李青山通着电话,看见崔南拉醒了,便连忙惊呼道:“青山,南拉醒了!我先挂了!”

南拉妈妈和车室长站在病房外,听到病房里传来南温召的惊呼声,就赶忙冲进病房。南拉妈妈一把抱住崔南拉,语气十分担心的说道:“我的宝贝女儿,你终于醒了!你要是出了什么事,我该怎么办啊!”

崔南拉感到很意外,因为这是她时隔多年再一次感受到母亲的怀抱。过了一会,南拉妈妈才将崔南拉从怀里松开。

“我……昏迷了吗?”崔南拉轻声问道。

“你昏迷了三天,大家都很担心你。感觉怎么样?还疼吗?”南温召握住崔南拉的手,关心的问道。

“还有一点疼,不过没关系。对了,我是怎么被送到医院的?”崔南拉摸了摸自己受伤的地方,开口问道。

“秀赫在赶去救你之前,发消息让青山报警。后来警察抵达现场,将尹奎男一行人全部逮捕了。因为你的伤口一直在流血,所以秀赫就用他的校服外套摁在你的伤口上帮你止血,直到救护车到达。”南温召将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崔南拉。

“秀赫呢?他比我伤得更重,他没事吧?”崔南拉急切的问道。

“秀赫他……”南温召的眼神里慢慢的浮现出了悲伤。

一股强烈的不安感瞬间涌上崔南拉的心头,她不顾妈妈和车室长的阻拦,将手背上的输液针拔掉,起身跑出了病房。崔南拉跑到护士站,焦急的询问道:“请问李秀赫在哪一间病房?”

“1208号病房。”护士站里的一名女护士用手指着方向,亲切的回答道。

“谢谢!”崔南拉匆忙向护士道谢,然后朝着她指的方向跑去。

崔南拉跑到1208号病房,随后把门推开。她走进病房,看到李青山等人围在李秀赫的病床周围,他们的脸上写满了哀伤。崔南拉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到床边,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大大的白布盖在李秀赫的身上。泪水开始在崔南拉的眼眶里打转,她真的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这是真的吗?你们是不是在耍我?我不觉得好笑!”崔南拉声音颤抖的说道。

“对不起,班长。秀赫伤得太重了,所以他……”张宇进默默的低下头,欲言又止。

“医生……告诉我们,秀赫……已经……离开了……我们。”尹李朔抹着眼泪说道。

“我们也感到很难过。”吴俊英低声说道。

“班长,你要振作。”韩景修开口安慰道。

当同学们告诉崔南拉这个噩耗的时候,崔南拉的泪水再也止不住了。她俯下身子趴在李秀赫的身上,放声大哭:“李秀赫!你快醒来啊!你怎么能这么对我!我还有好多事想和你一起做!还有好多话想对你说!我都还没有告诉你,我爱你!”

“我也爱你,崔南拉。”就在崔南拉痛哭不止的时候,她隐约听到李秀赫温柔的话语声。

崔南拉用手擦干眼泪,小心翼翼的将盖在李秀赫脸上的白布拉开。李秀赫躺在病床上,含情脉脉的看着她。

“秀……秀赫,你……你不是……已经……”崔南拉整个人都愣住了。

“Surprise!”杨大修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个派对用的小喇叭,兴奋的吹了起来。

“班长,其实刚才我们都是在配合光秀演戏,这个馊主意是他想出来的。”李青山指着李秀赫说道。

“光秀,我真的好羡慕你啊!”韩景修嬉皮笑脸的打趣道。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居然能让秀赫死而复生,好浪漫呀!”尹李朔手捂着心脏,头靠在南温召的肩膀上,满脸写着“磕到了”三个字。

崔南拉先看了一眼同学们,而后看了一眼李秀赫。紧接着,她一边挥起拳头用力的打李秀赫,一边气愤的说道:“太过分了!你怎么可以这样!我以为你真的死了!”

“疼!南拉!别打了!我还有伤呢!救命啊!”李秀赫一面拼命的躲闪,一面大声求救。

“班长,你轻一点,不然他可能真的就会死了。”吴俊英笑着劝说道。

“你们居然合伙骗我,真的太过分了!温召!李朔!他们骗我也就算了,你们两个人竟然也这样!”崔南拉抡起病床上的枕头,朝着李青山等人砸去。

“班长,我们知道错了!你要冷静呀!”李青山一边本能的将南温召护在自己的身后,一边说道。

“好啦!我没事了,你难道不高兴吗?我很高兴听到你说爱我,谢谢你。”李秀赫将崔南拉搂入怀中,摸着她的头,柔声说道。

“答应我,以后不准再开这样的玩笑了。”崔南拉把头埋进李秀赫的怀抱里,语气软绵绵的说道。

“好,我答应你。”李秀赫亲了一下崔南拉的头顶,微笑着说道。

“不好意思,我看到你们两个人腻歪的样子,有一点想吐。”杨大修装作一副恶心的快要吐的样子说道。

“死肥猪,你快闭嘴吧!”张宇进抬起胳膊肘,轻轻的打了一下杨大修的肚子。

因为杨大修和张宇进有趣的互动,病房里的所有人都笑了。南拉妈妈和车室长一起来到李秀赫居住的病房,他们站在病房的门口看着正在病房里嬉笑打闹的众人。

“我真的好久没有看到南拉笑的这么开心了。”南拉妈妈的脸上露出了一抹浅浅的微笑。

“是啊!”车室长感叹了一声。

“车室长,你帮我把这一周的商务行程全部取消,我想好好的陪一陪南拉。另外,把送她出国留学的计划也取消吧!”南拉妈妈笑着说道。

“好的,夫人。”车室长点了点头。

“李秀赫的住院费和医疗费就由我们来支付,你去买一些名贵的补养品,我想找一个时间亲自去拜访他的奶奶。”南拉妈妈接着说道。

“我知道了。”车室长语气认真的回答道。

经历这件事之后,崔南拉和妈妈的关系变得亲近了许多。南拉妈妈不再像以前那样强迫崔南拉做她不喜欢做的事,也开始接受崔南拉身边的朋友。崔南拉和李秀赫重新回到了学校,他们开始大方的在同学们的面前秀恩爱,偶尔还会一起去李青山家的炸鸡店帮忙或者聚餐。每当到了周末,南温召和尹李朔会约崔南拉出来玩。他们一起去美食街探店,一起去逛街,一起戴上滑稽的道具拍大头照。有时候,尹李朔和南温召还会向崔南拉疯狂安利韩流爱豆,试图让她加入到追星女孩的行列当中。崔南拉感到很幸福,因为她终于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一天傍晚,崔南拉牵着李秀赫的手走在放学的路上。他们来到熟悉的路口,站在那里等着崔南拉的司机。崔南拉深情款款的看向李秀赫,轻声喊道:“秀赫。”

“嗯?”李秀赫低下头,包含爱意的眼神对上了崔南拉的视线。

“我爱你。”崔南拉踮起脚尖,吻了吻李秀赫的嘴唇。

李秀赫伸出手圈住崔南拉,深邃的眼眸中闪着丝丝光亮。他弯下腰,慢慢的凑到崔南拉的耳边说道:“我也是。”

崔南拉面上一热,感到非常害羞。李秀赫用手抬起崔南拉羞红的小脸,两片温热的唇瓣分别落在她的额头和鼻子上。最后,轻轻的落在她柔软的唇上。


作者有话说:赫拉CP的故事终于写完了,个人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比较圆满!真的好期待《僵尸校园》第二季呀!希望编剧能让南拉和秀赫多多撒糖!下一章是青召CP的结局,同时也是这篇同人文的最后一个章节TAT。学渣文笔,还请多多包涵🙏🏻🙏🏻

评论(1)

热度(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