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超低的魅力小生

【扫黑风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第八章

林浩的心脏飞快的跳动着,他喘着粗气,拼了命的往楼上跑。林浩一边跑,一边不停的抬头向上望去。终于,他来到了通往楼顶的铁门前。林浩一脚将门踹开,就看见徐英子已经张开双臂,做好了跳楼的准备。

“徐英子!”林浩的心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上,他连忙大声呼喊徐英子的名字。

徐英子听见林浩喊她的时候,整个身体都僵住。她一点一点的转过头看向林浩,豆大般的泪珠不自觉的往下滴落。林浩注意到徐英子脸上的伤,也注意到她原本清澈纯净的眼神已经变得黯淡无光。他不知道徐英子到底经历了什么,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林浩一步一步的朝着徐英子走过去,伸长手臂说道:“英子,你冷静一点。那里太危险了,你快到我这边来。”

“不要!不要过来!”看见林浩正在走向自己,徐英子大声喊道。

“好,我不过去,我就站在这里。英子,你有什么话就和我说。无论你说什么,我都会听的。”眼见徐英子的精神状态有些崩溃,林浩担心会刺激到她,于是停下了脚步。

“林……林浩,小山他……死了。”徐英子哭着说道。

“我知道!我知道!对不起,是我来晚了!”林浩望着徐英子的眼睛,语气中充满了愧疚。

“我明明……已……已经做了……那么……那么多,我只是想……想让一切……回到原……原点。可……可是……小……小山……为什么……还……还是死……死了?到底……是为什么?”徐英子感到万念俱灰,那些噩梦般的经历不断的出现在脑海中。

“英子,请你相信我!我会帮你查明真相的!”林浩看着徐英子,真挚的说道。

“我……已经……没有勇气……去……相信……任何人了。”徐英子断断续续的说道。

“但是你可以相信我!我不仅是警察,还是你的高中同学。我会帮助你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林浩一脸真诚的看着徐英子。

“真的……都会……好……好起来吗?”徐英子眼神空洞,绝望的问道。

“会的!只要我们一起克服困难,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林浩认真的说道。

“林浩,谢……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徐英子慢慢的往后退,脸上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

话音刚落,徐英子的足尖轻轻一蹬,整个身躯就向后倒了下去。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林浩冲过去抓住了徐英子的手。他使出全力将徐英子拽入自己的怀中,紧紧的抱住她。由于惯性,林浩抱着徐英子往后倒在了地上。徐英子跌入林浩的怀里,宽厚又温暖的怀抱让她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徐英子把头靠在林浩的胸膛上,紧紧的抱住林浩的脖子,哭的撕心裂肺。

“英子,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事,我都会陪在你的身边。”林浩一边温柔的抚摸徐英子的头,一边柔声说道。

徐英子哭了很久,最后哭晕在林浩的怀抱当中。林浩用公主抱的方式抱着徐英子走下楼,然后把她送上赶来的救护车。

徐英子安静的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医生和护士在病房里为徐英子进行检查,林浩则站在病房外焦急的等待着。过了一会,医生和护士一起从病房里走了出来,林浩赶忙上前询问道:“医生,她没事吧?”

“病人的身体很虚弱,并且患有严重的低血糖。除了脸上的伤之外,我们还发现她的身上有多处淤青,认为她可能遭受过严重的施暴。”医生冷静的说道。

“施暴?”林浩的神情变得凝重了起来。

“病人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因此需要静养。”医生耐心的嘱咐道。

“好的,谢谢你们。”林浩感激的答谢道。

医生和护士离开以后,林浩静悄悄的走进病房。他来到病床边,小心翼翼的触摸着徐英子苍白如纸的脸。林浩轻轻的拉起徐英子的袖子,看着她纤细瘦弱的胳膊上布满了骇人的淤青,顿时感到心痛不已。

“不……不要,我……求求你……你们,不要……不要这样,好……好痛……”徐英子突然眉头紧锁,语无伦次的说起话来,身体也在止不住的颤抖。

“英子,你别害怕。有我在你的身边,你不会有事的。”林浩急忙握住徐英子的手,然后轻声安抚徐英子。

徐英子像是听到了林浩抚慰的话语,紧皱的眉头缓缓的展开了,人也渐渐的恢复了平静。林浩牢牢的握住徐英子的手,自责的说道:“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你。”

凤凰夜总会里闪烁着急促的霓虹灯光,吸引着一个又一个饥渴而又需要安慰的心灵。混杂的空气中弥漫着烟酒的味道,嘈杂的音乐几乎要震聋人的耳朵。有的人在包厢里疯狂的扭动着自己的腰肢和臀部,打扮性感的陪酒小姐们嘻嘻哈哈的混在男人堆里面玩,用轻佻的语言挑逗着那些控制不住自己的男人。

“胡所,兴哥就在里面。”一名夜总会服务员领着胡笑伟来到了一间包厢的门口。

胡笑伟用力推开包厢的大门,怒气冲冲的走了进去。他看着空无一人的包厢,愤怒的喊道:“孙兴!你赶紧给我滚出来!”

胡笑伟的话音刚落,一大群陪酒小姐就突然从包厢里的沙发后面冒了出来。陪酒小姐们发出喜悦的欢笑声,拿着水枪朝着胡笑伟疯狂射击。胡笑伟一面用手挡住脸,一面大声咆哮道:“滚蛋!滚蛋!”

第一轮攻击结束后,陪酒小姐们又重新躲到沙发后面准备下一轮的攻击。瘸三提着水枪从沙发后面翻出来,笑嘻嘻的走到胡笑伟的身边:“胡所,咱俩一伙打那些坏蛋!别怕,我掩护你!”

“都给我滚!出去!”胡笑伟一把抢过瘸三手里的水枪。

“怎么了?胡所,你是不是玩不起呀?”孙兴慢悠悠的从沙发后面站起来。

“出去!都给我滚出去!信不信我把你和其他人全铐在这!”胡笑伟指着孙兴,气急败坏的说道。

“游戏结束了,你们都出去吧!”孙兴的嘴角露出一抹不屑的微笑。

孙兴的小弟和陪酒小姐们全都不情愿的从沙发后面站起来,他们一脸扫兴的放下水枪,然后走出了包厢。过了一会,包厢里就只剩下孙兴和胡笑伟两个人了。胡笑伟一脸严肃的看着孙兴,孙兴却丝毫不在意。他翻过沙发,拿起桌上的一杯酒走到胡笑伟的面前。孙兴把手搭在胡笑伟的肩上,不紧不慢的问道:“怎么了?干嘛生那么大的气呢?”

“把你的手拿开,别勾肩搭背的!”胡笑伟生气的推开孙兴的手。

“发生什么事了?”孙兴喝了一口酒,低声问道。

“我告诉你,出大事了。”胡笑伟用手指着孙兴的鼻子,严肃的说道。

“怎么了?”孙兴满不在乎的问道。

“徐小山死了,徐英子差一点就跳楼了。”胡笑伟语气凝重的说道。

孙兴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他先是一愣,而后笑了。

病房内,林浩细心的照顾着徐英子。确定徐英子彻底陷入熟睡之后,他站起身子帮徐英子盖好被子,然后走出病房来到护士站:“你好,住在1007号病房里的病人是我的朋友。我现在有些事要去办,所以想麻烦你们帮我照顾她。”

“好的,没问题。”护士站里的一名护士笑着回答道。

“对了!要是她醒了,你们就给我打电话。”林浩把一张便签递到护士的手里,便签上面写着他的手机号码。

“您放心,如果病人醒了,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您的。”护士亲切的说道。

林浩向护士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随后念念不舍的离开医院。他先去公安局办理了一张调取案件档案的许可文件,而后一路驱车来到山南路派出所。林浩想当面质问胡笑伟,搞清楚关于徐英子和徐小山的事情。他刚进到派出所,就拉住一名路过男警员问道:“同志,请问胡笑伟在吗?”

“胡所?他好像出去了,到现在都没回来。”男警员回答完林浩的问题,就抱着手里的文件走进了一间办公室。

因为胡笑伟不在派出所,所以林浩打算先去档案室查看一下徐小山的案件档案。他来到档案室,从口袋里拿出许可文件说道:“小吴,你给我调一份徐小山的案件档案。”

“好的,你等我一下。”小吴接过林浩手里的文件,然后开始帮他把案件档案调出来。

“能否快一点?”林浩略显着急的催促道。

因为林浩的催促,小吴快速的调出徐小山的案件档案,而后递给林浩。林浩接过案件档案,开始仔细的阅读,可是档案里的内容并没有任何异常。林浩合上案件档案,目光被办公桌上的另外一份案件档案给吸引住了。他拿起来看了看,发现这是徐英子的案件档案。林浩一下子就感到十分困惑,心里疑惑的想着:英子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派出所里会有她的档案?

“小吴,我可以看一看这份档案吗?”林浩举着徐英子的案件档案问道。

“你看吧!”小吴一边吃着饼干,一边说道。

林浩打开徐英子的案件档案,一行一行的阅读档案上的文字。他越看越觉得不对劲,档案里显示徐英子在凤凰夜总会里与他人发生纠纷,当事人是凤凰夜总会的老板,他的名字叫孙兴。林浩皱紧眉头,小声的自言自语道:“这个人先和徐小山产生矛盾,紧接着又和徐英子发生纠纷,这也太巧了。”

“怎么了?这份档案有什么问题吗?”小吴听到林浩的自言自语,于是开口问道。

“这个案子还有更详细的内容吗?”林浩语气严肃的问道。

“没有了,因为这个案子已经撤了。”小吴摇头回答道。

“撤案了?”林浩的表情瞬间变得异常严肃。

“嗯。”小吴有些呆愣的点了点头。

“日你妈的!”林浩将手里的案件档案用力的摔在桌子上,而后飞奔出派出所。

林浩猛踩油门,一路狂飙到凤凰夜总会,然后杀气腾腾冲了进去。一名安保人员看到林浩,上前礼貌的问道:“先生晚上好,请问您是哪个包厢的?”

林浩并没有理会安保人员,而是径直朝着走廊深处走去。安保人员一面伸手阻拦林浩,一面重复问道:“先生,您是哪个包厢的?”

“滚!”林浩愤怒的甩开安保人员的手。

“我这里有人闹事,你们赶紧过来。先生,您找谁啊?您不能过去!”安保人员先是用对讲机告知有人在夜总会里闹事,紧接着继续阻拦林浩。

林浩不顾安保人员的阻挠,继续往走廊里面走。他推开每一间包厢的门,粗略的查看包厢里面的人。

“先生,包厢里都是客人!您找谁啊?能不能告诉我?”安保人员拉住林浩,开口问道。

“我找你们的老板!”林浩气愤的回答道。

“我们老板不在,他今天有事。先生,您真的不能再往里走了。您要是再这样,我们可不好办啊!”安保人员挡在林浩的面前,语气严厉的说道。

“别碰老子!我是警察!”林浩掏出警员证件,神情凶狠的说道。

瘸三和软蛋得知有人在闹事的消息后,就带着一群安保人员赶过去。一行人刚从电梯里走出来,瘸三就看见被安保人员拦在走廊里的林浩。他立马察觉出一丝不妙,于是让身边的一名安保人员前去试探,自己则和软蛋一起领着其他人掉头离开。

包厢内,孙兴闭着眼睛悠闲的躺在沙发上。胡笑伟在孙兴的面前走来走去,嘴里不断的念叨道:“我跟你说这是最后一次!跟你说多少遍了!警察到时候要是把你抓了,给你判刑,那是你活该!我要是再管你,我跟你姓!”

“孙笑伟,这个名字不错。”孙兴睁开眼睛,声音慵懒的说道。

“你给我闭嘴!”胡笑伟气得肺都快要炸了。

孙兴看着胡笑伟火冒三丈的模样,觉得非常有意思。胡笑伟指着孙兴,竭力克制着自己的脾气质问道:“林浩已经把你盯上了!我告诉过你,他是徐英子的同学!你就是不听!居然还强奸人家姑娘!你的脑袋是被驴踢了吗?”

“林浩端了我的场子,我让徐英子替他受点惩罚,有什么不对?”孙兴耸着肩膀,若无其事的问道。

“林浩是绿藤市公安局里出了名的疯狗!谁要是被他盯上了,那个人就完犊子了!”此时此刻,胡笑伟恨不得一枪毙了孙兴。

“这么厉害呀!竟然还有比你厉害的人!”孙兴贱贱的笑了。

“我跟你讲,他还是贺芸的干儿子!你知道贺芸是谁吗?她是绿藤市公安局的副局长!”胡笑伟的怒气值已经越来越满了。

当孙兴听到“贺芸”这两个字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发生了细微的变化。孙兴的嘴角轻微上扬,开口说道:“胡所,你怕什么?我是孙兴,我也不是什么好惹的人。况且就算真的出事了,高叔也会轻而易举的帮咱们摆平。”

“兴哥,外面有一个警察冲进来要找你。”就在这时,瘸三回到包厢,告诉孙兴包厢外面发生了什么事。

“一定是林浩,我不能让他发现我在这里。”胡笑伟顿时像一只无头的苍蝇,神情慌张的想要赶紧逃离出包厢。

“胡所!你刚才说林浩是副局长的干儿子,对吗?”孙兴开口叫住胡笑伟,声音沙哑的问道。

“我告诉你多少次了,别怪我没有提醒你!”胡笑伟回到孙兴的面前,对着空气愤怒的挥了几下拳头,随后快速的从包厢里走了出去。

“哥,我们该怎么办?”瘸三一瘸一拐的来到孙兴身边,小心的问道。

孙兴没有回答瘸三,而是缓缓的闭上眼睛,然后深呼了一口气。

“先生!先生!我们这里正在营业!您不能这样!”走廊里充斥着安保人员们着急的声音。

“先生,我们孙总让您去3号包厢里等他,他马上过来。”一名安保经理从耳机里收到一条指令,而后开口说道。

“带路。”林浩停下脚步,语气冰冷的说道。

“先生,这边请。”安保经理带着林浩走向3号包厢。

林浩被带到3号包厢,安保经理推开门示意他走进去。林浩刚踏入包厢,就看到一名陪酒小姐站在里面。还没等林浩反应过来,那名陪酒小姐就将自己身上的衣服全部脱了下来,一丝不挂的站在林浩的面前。下一秒,陪酒小姐就蹲下身子,把手护在自己的胸前大喊道:“救命啊!我被强奸了!”


作者有话说:徐英子被成功救了下来!林浩终于要和孙兴结下梁子了!这两天家里的猫主子生病了,每天都要忙着照看它,还要赶论文。这篇文章也是熬了一夜写出来的,属实不容易呀TAT!学渣文笔,还请多多包涵🙏🏻🙏🏻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