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超低的魅力小生

【僵尸校园】《今天,我是这个学校里最幸福的人》第十一章

这段时间,只要一到课间休息的时候,景多静就会按时来到五班的教室找李青山。甚至是午餐时间,她也会特意的和李青山坐在一起享用午餐。这一天,景多静再次出现在五班的教室窗户外面。坐在靠窗的一名男同学看到景多静来了,便大声的喊道:“李青山!你的女朋友又来找你啦!”

听见那名男同学的喊话声后,班上的其他同学不由分说的开始起哄。景多静丝毫不在意,她露出开朗漂亮的笑容,朝着李青山招了招手:“青山,和我一起去小卖部吧!我请客!”

“好啊!”李青山看向窗外,笑着说道。

李青山摆手让同学们别瞎起哄,然后向教室外走去。看着李青山走出教室的背影,南温召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莫名的不爽。她把挂在书包上的玩偶取了下来,一边用手使劲的揉捏和捶打着玩偶,一边小声的嘟囔道:“可恶的李青山,每天就知道和别的女孩子有说有笑。景多静到底有什么好的?她只不过是长得好看,家里有钱,成绩优异而已。”

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尹李朔被同学们的吵闹声吵醒了,她懒洋洋的坐了起来,开口问道:“发生什么事了?李青山又和她一起去小卖部了吗?”

“我不知道!”南温召生气的回答道。

“看你这个样子,景多静肯定又来找李青山了。”尹李朔一边伸懒腰,一边说道。

“温召这是怎么了?”韩景修突然把脸凑到尹李朔面前。

“阿西!你吓死我了!”尹李朔被韩景修吓了一大跳。

“抱歉,抱歉。对了,你还没有回答我刚才的问题呢!你的同桌怎么了?”韩景修笑嘻嘻的表示歉意,随后指着南温召问道。

“你看不出来吗?温召正忙着吃醋呢!”尹李朔双手交叉在胸前说道。

“吃醋?吃谁的醋?”韩景修一脸八卦的问道。

“明知故问。”尹李朔用一种略微上扬的语调说道。

“我懂了。”韩景修贱兮兮的笑了。

傍晚放学,南温召,尹李朔和韩景修三个人一起走在操场上。这时,李青山忽然出现在南温召的身后。他拍了拍南温召的肩膀,面露笑容的问道:“小喽啰,你今天怎么不等我呀?”

听到李青山的声音,南温召,尹李朔和韩景修纷纷停下脚步,一同转过身子看向李青山。南温召双手叉腰,没好气的问道:“我为什么要等你?你不是应该要去送景多静回家吗?”

“就是!你这个见色忘义的家伙!”韩景修看热闹不嫌事大,故意在一旁煽风点火。

“多静的家里有人开车来接她,不需要我送。”李青山笑着说道。

“那你也可以去她的家里做客呀!和她一起叙叙旧呀!”南温召表情不满的说道。

“你怎么了?我感觉你好像是在故意找我的茬。”李青山露出一副困惑的表情。

“李青山,你真的不知道温召为什么会这样吗?”尹李朔认真的问道。

“不知道。”李青山摇了摇头。

“我真的服了你了。”尹李朔感到非常无语。

“哎呀!都给我高兴点!明天不是周六吗?想一想去哪里玩呗!”韩景修察觉到气氛有一点不对劲,于是急忙撇开了话题。

“我明天没空。”李青山淡淡的说道。

“没空?难道是阿姨让你明天去店里帮忙?需要雇佣临时工吗?我最近刚好缺一些零花钱。”韩景修搭着李青山的肩膀说道。

“因为下周有模拟考试,所以多静约我和她一起去图书馆学习。”李青山看着韩景修说道。

“没劲。”韩景修的脸上流露出失望的神情。

“等一下!你说景多静单独约你一起去图书馆?”尹李朔一脸诧异的问道。

“对呀!你们要一起来吗?”李青山开口问道。

“你不能去!绝对不能去!”南温召突然大声的喊道。

李青山,韩景修和尹李朔转头看向南温召,他们三个人的目光让南温召感到有些手足无措。李青山觉得很奇怪,于是笑着问道:“我就是和多静一起去图书馆学习,你这么激动干嘛?”

“你……你了……了解她吗?就……就跟她……一起出去。”南温召神色慌张,结巴的说道。

“我怎么不了解她,多静和我们在上中学的时候就认识啊!”李青山觉得南温召有些莫名其妙。

“也就认识一年而已。”南温召小声嘀咕道。

“要不这样,你带着温召和你们一块去,还可以帮她复习功课。”尹李朔开口提议道。

“你要来吗?正好多静今天也想让我问你要不要一起去图书馆。”李青山轻声说道。

“既然她问了,那我当然要去。”南温召努力装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说道。

“明天早上十点,我在楼下等你。”李青山微笑着说道。

周六上午十点钟,李青山准时站在公寓的楼下等南温召。他身穿一件白色的T恤,搭配一件黑色的衬衫和一条蓝色的牛仔裤,背上背着一个白色的书包,整个人看上去清爽又帅气。李青山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时间,见南温召还没有从楼上下来,便想打一通电话催一催。他刚要拨通南温召的手机,就看见南温召从电梯里走了出来。南温召扎一个着俏皮的马尾辫,穿着一件花俏可爱的小短裙,背着一个粉色的小挎包。李青山痴痴的看着南温召,感觉今天的南温召看起来格外的可爱和漂亮。

南温召走到李青山的面前,发现李青山一直在盯着自己看。她的脸微微发红,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的小短裙,小声的问道:“小喽啰,你干嘛一直这样看着我?我穿成这个样子看起来很奇怪吗?”

“不……不奇怪。”李青山慌张的回过神来。

“那……我看起来怎么样?”南温召一脸羞涩的问道。

“非常……漂亮。”李青山腼腆的回答道。

听到李青山夸赞自己,南温召的脸变得更红了。她赶忙把身子转到一边,用一种傲娇的语气说道:“我本来就很漂亮,只是你一直没发现。”

“我们走吧!”李青山笑了笑,轻声说道。

李青山和南温召一起搭着地铁去往图书馆。因为是周六的关系,地铁上挤满了人。李青山和南温召近距离贴着对方,站在靠近地铁车门旁边的扶手边上。南温召整个人像是被李青山紧紧的抱在怀里似的,一动不动的站着。李青山低下头看了一眼南温召,不禁露出幸福的微笑。地铁很快就到站了,人们拥挤着走出地铁。由于李青山担心南温召会被人群给推挤到,所以当他和南温召下地铁的时候就牵住南温召的手。南温召被李青山的举动弄得不知失措,但是她没有说一句话。两个人就这样走出地铁站,向着图书馆的方向走去。

景多静站在马路对面,一脸开心的朝着斑马线另一边的李青山和南温召挥了挥手。可就在她无意间看到李青山正拉着南温召的手走过马路的时候,脸上的表情瞬间变得有一点不自然。

“抱歉,我们来晚了。”李青山抱歉的说道。

“没关系。”景多静快速的收起不自然的表情,轻轻一笑。

“青山,你的手可以松开了。”南温召低着头,略微慌张的说道。

听到南温召的话,李青山这才想到自己正拉着南温召的手。他连忙把手松开,神色显得有点慌张。景多静看着他们两个人,亲切的说道:“温召,我还担心你今天不会来了呢!”

“下周就要考试了,我当然要来复习一下。况且你成绩那么好,还可以帮帮我。”南温召笑着说道。

“现在已经快十一点半了,我们要不先去吃午饭,吃完了再去图书馆学习。我请客,怎么样?”景多静开口问道。

“好啊!”南温召高兴的回答道。

三个人一起来到一家日本料理店,而后找了一个角落的位置。景多静本想坐在李青山的旁边,不料南温召比她先一步坐到李青山的身旁,她只好坐到李青山的对面。

“看看有没有你们喜欢吃的?这家店是一家连锁店,我在首尔吃过几次,味道挺好的。”景多静微笑着说道。

“我们也不知道哪一种料理好吃,你来帮我们点吧!”李青山把菜单递给景多静,温柔的说道。

“那我就点一些我平时爱吃的菜啦!”景多静的脸上露出开朗的表情。

在吃饭的过程当中,景多静一直在偷偷的观察李青山和南温召。她发现李青山会主动把黄瓜寿司里的黄瓜挑出来,因为南温召不喜欢吃蔬菜。她还发现李青山会在南温召杯子里的饮料快喝完的时候,主动为她重新倒满饮料。看着李青山对南温召的各种细心的照顾,以及南温召和李青山有爱的互动,景多静感觉自己好像变得有一些多余了。她轻轻的摇了摇头,在内心告诉自己李青山对南温召的好只是出于友情。只要自己努力一点,就有可能让李青山注意到自己。

饭饱喝足以后,他们来到了图书馆。景多静刻意挨着李青山坐下,习题本上的题目其实她都明白如何解答,可她就是装作不会的样子,一直找李青山为她讲解。她每一次找李青山提问的时候,都会把身子靠向李青山,而且越靠越近。南温召坐在景多静的对面,看着景多静不停的靠近李青山,她就没来由的感到生气。南温召想吸引李青山的注意。但是她无论做什么小动作,李青山始终不理她。南温召气呼呼的从挎包里拿出便利贴和笔,趴在桌子上写了起来。

时间慢慢的流逝,也许是因为午餐吃得很饱的关系,南温召渐渐的产生了困倦感。她随意的把笔和便利贴丢到一旁,趴在桌子上,慢慢的闭上眼睛,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乡。李青山看到南温召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就想把她叫起来。正当他想要这样做的时候,景多静伸手阻拦了他。

“温召应该是累了,你就让她睡一会吧!”景多静悄声说道。

“她明明说好要来复习的,结果睡着了。”李青山虽然感到无奈,但还是一脸宠溺的看着睡得香甜的南温召。

“我们继续吧!”景多静看着李青山,微笑着说道。

“嗯。”李青山点了点头。

李青山和景多静又接着学了一段时间,景多静伸了伸懒腰,开口问道:“我们要不要出去走一走?”

“我还有几道题没有复习,你先去休息吧!”李青山笑着说道。

“行吧!需要我给你买一罐咖啡吗?”景多静关心的问道。

“用我的钱来买吧!毕竟你中午请我们吃了午餐。”李青山从钱包里掏出钱,递给景多静。

“我很快就回来。”景多静接过钱,微微一笑。

景多静离开之后,李青山站起身子扭了扭自己的腰。做了几个简单的伸展运动后,他感觉放松了不少。李青山正准备坐下,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南温召就忽然动了动身体,嘴里软绵绵的嘟囔道:“好冷,我好冷。”

李青山笑了笑,起身走到南温召的身边。他将自己的衬衫脱了下来,轻轻的盖在南温召的身上。就在这时,李青山瞥见了被南温召随意丢在一旁的便利贴和笔,便打算帮她收拾好。他动作小心的拿起便利贴,无意间看到前面几张便利贴上写满了“青山是大傻瓜”。看着便利贴上可爱的字迹,李青山的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他接着往下翻,突然看到其中一张便利贴的右下角写着一行小小的字——“李青山只能跟我玩(>д<)”。

李青山呆呆的看着那行字,直到景多静拿着两罐咖啡回来,他才慌忙的把便利贴放回原位。南温召被李青山弄出来的动静吵醒了,她缓缓爬起身子,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懒洋洋的问道:“你们……学完了吗?我……睡了多久?”

“都已经晚上七点了,我们也差不多该回家了。”景多静看了一眼手表,开口说道。

“哦莫!我居然睡了这么久!”南温召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南温召,你是猪吗?这么能睡!”李青山开玩笑的说道。

“你想死吗?”南温召抬起拳头,略显生气的说道。

“好啦!我不跟你开玩笑了,快点收拾东西,我们回家吧!”李青山一边收拾桌上的文具和书本,一边温柔的说道。

景多静和南温召分别将自己的东西收拾好,南温召把盖在自己身上的衬衫拿下来,伸到李青山的面前:“谢谢你的衬衫。”

“给你穿,因为晚上天气凉。”李青山关切的说道。

“哦。”南温召很听话的把衬衫穿到身上。

三个人一起走到图书馆的门口,在分离之前,景多静小心的问道:“青山,今天和你一起学习,我很开心!下一次,我还可以约你出来吗?”

“不行!青山平时很忙的!他每个周都要和我一起去上补习班,偶尔还要到家里的炸鸡店帮忙。”南温召急忙挡在李青山的前面,着急的说道。

“那好吧!等到你哪天不忙了我们再约。”景多静看着南温召身后的李青山,淡然的笑了笑。

“好。”李青山朝景多静微微点头。

“青山,我们再不快一点就要错过地铁了!”南温召用力拽着李青山的胳膊,转身离开。

“看来,我已经没有机会了。”望着李青山和南温召离去的背影,景多静的脸上露出了一丝释怀的微笑。


作者有话说:原剧里南温召在最后一刻才明白李青山对她的感情,那一幕让我真的意难平!所以就想创造一个情敌来刺激她,让她早一点醒悟!朴持厚妹妹也在采访中说过温召其实一直都很喜欢青山,只是她没有觉察出来。学渣文笔,还请多多包涵🙏🏻🙏🏻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