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超低的魅力小生

【扫黑风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第六章

“不!”一声惊叫,林浩猛的从床上坐了起来。

林浩用手擦了擦额头上冒出的大量冷汗,深深的吐了一口气。窗户上的玻璃被窗外的雨水拍打着,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

“操!又是这个该死的梦!”林浩低声咒骂道。

自从林浩的父亲去世以后,他时常会梦到父亲的尸体从河里被打捞上来的画面。林浩起身从卧室走向厨房,打开冰箱拿出一瓶矿泉水。他拧开瓶盖,坐在餐桌旁喝了一大口。这些日子,林浩几乎都忙着与何勇的团队一起调查和抓捕绿藤市里狂妄猖獗的黑恶势力,以及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为了方便出动任务,林浩几乎天天睡在公安局里,或者睡在自己的车里。何勇实在是于心不忍,于是特意安排林浩回家休息。好不容易能回家安心的睡上一觉,没想到又被噩梦给惊醒。一想到这,林浩不由自主的叹了一口气。他回到卧室,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突然,林浩似乎想到了什么。他坐起身子,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机,点开徐英子的微信。上一次和徐英子联系已经是几天前了,林浩看着自己与徐英子的聊天界面,手指轻轻的放在打字键上。

“最近忙的都没有时间联系英子,也不知道徐小山的事情处理得怎么样了。”林浩盯着手机屏幕自言自语道。

林浩想了一会,最终还是将手机放回原位。他重新躺到床上,心里想着:等哪天忙完了,再亲自去看看英子吧!

凌晨,瘸三开着车把徐英子送到公寓的楼下。他用手机转了五万块钱给徐英子,然后拿起徐英子的手机接收了这笔钱,最后将徐英子的手机丢到她的手里。徐英子打开车门,失魂落魄的走下车。瘸三看着徐英子的背影,语气轻浮的说道:“钱我帮你收了啊!今天你辛苦了,表现不错!回到家记得把身体洗干净一点,下次有机会,我们再找你玩!”

瘸三把话说完就驾车离开了,徐英子颤颤巍巍的走到楼梯口,浑身无力的坐了下来。她把头靠在楼梯的扶手栏杆上,脑子里开始回荡胡笑伟,瘸三和孙兴对她说过的话。一阵刺耳的耳鸣声在徐英子的耳朵里响了起来,她用手抱住自己的大腿,泪水顺着脸庞流了下来。不知道在楼梯上坐了多久,徐英子将脸上的泪痕擦了擦,颤悠悠的站起身子,步履蹒跚的朝着楼上走去。

丁霞熟睡在客厅里的沙发上,突然被徐英子开门的声音惊醒了。她坐起身子,带着困意开口说道:“英子,你怎么才回来啊?我打了好几通电话,你也不接。”

徐英子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沉默的把钥匙放在鞋柜上,然后将鞋脱下来。

“聊得怎么样呀?”丁霞打了一个哈欠,继续问道。

没有听见徐英子的任何回复,丁霞便起身向着徐英子走去。当她走到徐英子身边,就看到徐英子的眼角和嘴角上都挨打之后会留下的伤口,脖子上还有暗红的掐痕,就连两条胳膊上也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看着徐英子身上触目惊心的伤,丁霞感到无比惊恐。她一边伸出手想要触碰徐英子,一边焦急的问道:“你怎么了?怎么受伤了?”

徐英子看见丁霞伸出手,她连忙把身子向后往墙上靠,随后将双手摆在胸前,做出一个自我防御的姿势。徐英子低下头,浑身发抖。

“他们把你怎么了?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丁霞惊慌失色的问道。

“别碰我。”徐英子用细小又颤抖的声音说道。

“走!我带你去报警!”丁霞试图伸手拉徐英子。

“别碰我!”徐英子一把推开丁霞的手。

“我带你去报警!”丁霞着急的喊道。

“我不能,我不去。”徐英子一边摇头,一边低语道。

丁霞快步走到客厅,拿起手机准备报警。徐英子见状,冲上前将丁霞手里的手机打落在地上。

“你干嘛?”丁霞一脸错愕的看着徐英子。

“小山还没有出来,我得救他。我没事,我得救小山。”徐英子眼神空洞,喃喃低语道。

徐英子迈着抖颤的步伐走进洗手间,然后把门锁上。她将浴室里的莲蓬头打开,任凭冰冷的水淋在自己的身上。徐英子紧紧的抱住双腿,蹲坐在墙角里。长发被泪水和自来水打湿,糊在脸上遮住了大半视线。那些带有羞辱性的恶毒言论一字不落的刻在徐英子的脑海里,噩梦般的场景一遍又一遍的在脑海中重现。徐英子不禁感到头晕目眩,恶心反胃。她尝试用水冲洗掉自己身上肮脏的痕迹,可是无论怎样用力的去搓洗,也依旧是徒劳。徐英子一面不停的干呕,一面痛苦的哭泣。洗手间外,丁霞焦急的拍打着被反锁的门,喊着徐英子的名字。

下了一个晚上的雨,绿藤市的天空终于迎来了片刻晴朗。因为今天是奶奶的生日,所以林浩向何勇申请了半天的假期。他买了一束漂亮的鲜花,来到疗养院看望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的奶奶。林浩推着轮椅,林浩奶奶坐在轮椅上,开心的欣赏着手里的鲜花。林浩把奶奶推到一处阴凉的树荫下,而后乖顺的蹲在奶奶的身旁。林浩奶奶冲着林浩笑了笑,开口说道:“儿子,你赶紧找个媳妇让老妈瞅一瞅。你要是自个单身,到老了就惨了。”

林浩听着奶奶的话,满脑子都是徐英子的身影。他握住奶奶纤细苍老的手,笑着说道:“奶奶,我肯定会找一个乖巧漂亮的媳妇,然后带她过来让您见一见!”

“好!好!”林浩奶奶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胡笑伟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他一面测量血压,一面和高明远通电话。

“胡所,那个徐小山是怎么处理的?”高明远用低沉的声音问道。

“徐小山的事我已经处理完了,他偷录孙兴的视频我也给删除了。您放心,不会有后患的。我也跟孙兴谈了,因为最近督导组在,所以要低调点。我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胡笑伟语气恭敬的汇报道。

“孙兴这个孩子让我操了不少心,给你们添麻烦了。后续的事就按你说的办,你们定。”听完胡笑伟的汇报,高明远开口说道。

“好的,好的。”胡笑伟毕恭毕敬的说道。

“徐小山什么时候放出来?”高明远语气平淡的问道。

“签完谅解备忘录,今天就能走。”胡笑伟认真的回答道。

“胡所,关于你工作安排的事,我正在办。”高明远语速缓慢的说道。

“高先生,我实在是太谢谢您了!”胡笑伟的脸上浮现出无比喜悦的表情。

徐英子从卫生间里出来以后,就一直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不管丁霞怎么叫她,她也没有一点反应。徐英子一动不动的蜷缩在床上,面容呆滞的发着呆。这时,放在书桌上的手机响了起来。她虚弱无力的走到书桌前,缓缓的拿起手机。手机显示是胡笑伟打来的,徐英子愣了几秒,而后接听了电话。

“徐英子,我们已经将你的弟弟从看守所接回派出所了,你快来把他接回去吧!回去好好教育你弟弟,让他别老想着那些歪门邪道。”胡笑伟语气严厉的说道。

“好,谢谢胡所。”泪水从徐英子的眼眶中流出,她带着哭腔答谢道。

“不用谢。”胡笑伟说完话之后,就把电话挂了。

山南路派出所里,徐小山拿着自己的物件,在文件上签了名,然后在一名男警员的带领下走出了大门。他掏出手机,拨打了徐英子的电话号码。徐英子站在派出所门口的对面,看着徐小山瘦弱的身影,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流。她接起徐小山的电话,生气的质问道:“徐小山!你去哪了?”

“姐,我没事。前两天我有一个朋友来了,他没地方住,我就带他去网吧了。那间网吧没信号,我也不知道我的手机关机了,我还在想着你这两天怎么一直都没找我。”徐小山强装镇定,努力用一种轻松的语气说道。

“你最好给我没事!你知不知道,这两天我都急死了!我给你发信息你也不回,我给你打电话你也不接!”徐英子哽咽的说道。

“姐,你怎么了?”徐小山担心的问道。

“我没事,你给我好好的,别给我惹事。”徐英子流着泪说道。

“我都是一个大活人了,难道还能丢了不成。”徐小山眼眶湿润的说道。

“你快回去吧!这两天光顾着玩,肯定也没休息好。你等我放学回去了,我给你做好吃的。”徐英子眼含泪水的说道。

“姐,我想吃你做的红烧肉了。”徐小山强忍着哭意说道。

“只要你乖乖听话,我就做给你吃。”徐英子一边抽泣,一边说道。

“别担心我,我已经长大了。”徐小山吸了吸鼻子,开口说道。

派出所不远处的一家小吃店里,一个身穿黑色上衣和黑色裤子,头戴黑色鸭舌帽的男人坐在店里吃着面。男人是专门为高明远卖命的杀手,人称“老宁”。老宁喝了一口酒,眼神凶狠的注视着远处的徐小山。他往桌上放了一张一百块钱现金,随后起身离开。

徐英子挂掉电话,把手机放回口袋里。她将脸上的泪水擦掉,看了一眼已经走远的徐小山,然后鼓起勇气朝着山南路派出所走去。

徐英子惶惶不安的坐在昏暗的审讯室里,她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两名男警员,神色显得十分紧张和害怕。男警员轻轻的敲了一下桌子,开口说道:“你先说一下事情的经过,说一说他们到底是怎么强奸你的。”

“他们……”徐英子欲言又止,冷汗开始一点一点的往外渗出。

“姑娘,我们知道你不愿意回忆。可如果你不说清楚,我们也没有办法处理他们。所以,你得说得更具体一点。”另外一名男警员平静的说道。

泪水开始在徐英子的眼眶里疯狂打转,她咽了咽口水,声音发颤的说道:“他们……让我咬住……桌角,然……然后,他们……就……就轮流的……强……强奸……我。”

“那你为什么当时不选择报警呢?”男警员一边记录着徐英子说的话,一边问道。

“我……太害怕了。”徐英子声音颤抖的回答道。

胡笑伟站在观察室里,神情严肃的看着徐英子。这时,小方打开门,拿着一张报告文件走了进来:“师傅,东西出来了。”

“放这吧!”胡笑伟指着身后的桌子说道。

小方将文件放下之后就出去了,胡笑伟拿起文件简单的看了几眼,随后出门往审讯室的方向走去。胡笑伟拿着文件来到审讯室,徐英子看见胡笑伟来了,便急忙站起身子。胡笑伟连忙摆手示意徐英子坐下,他将文件丢到审讯桌上,身体靠在桌子上:“你怎么不第一时间报警呢?”

“我当时实在是太害怕了,而且小山也还没有放出来。”徐英子夹带着哭腔说道。

“那天,你是不是找他们喝酒了?”胡笑伟不慌不忙的走到徐英子的面前,弯下腰问道。

“我喝了一点酒。”徐英子看着胡笑伟说道。

“喝完酒以后,就嗑药了?”胡笑伟接着问道。

“我没有!”徐英子语气坚决的否认道。

“你确定没有?”胡笑伟继续问道。

“我确定!”徐英子认真的回答道。

胡笑伟伸手接过男警员递给他的文件,将报告文件展示在徐英子的面前,指着报告上的一栏列表冷冷的说道:“你的尿检报告刚刚送来,上面白纸黑字,清清楚楚的写着氯胺酮的反应显示为阳性。”

徐英子难以置信的看着纸上的字,脸上浮现出万分惊恐的表情。她疯狂的摇着头,慌张的说道:“不可能!我真的没有嗑药!”

“我现在帮你分析一下,你只有两种可能性。第一种就是你去找他们喝了酒,喝完酒以后又磕了药。酒精加药让你记不清楚了,表情产生了幻觉。第二天早上你一醒,觉得浑身不舒服,就误以为他们把你强奸了。”胡笑伟一面来回走动,一面说道。

“我没有误以为!我没有产生幻觉!他们真的是这样的!徐英子泪水盈眶,语气十分激动的说道。

“别急,我说的是第一种可能性,这第二种可能性就是你真的被人强奸了。”胡笑伟淡淡的说道。

徐英子眼眶通红的瞪着胡笑伟,胡笑伟再次走到徐英子的面前,弯下腰问道:“可是你为什么要收他们的钱呢?”

“我没有收他们的钱!是他们逼我的!”徐英子拍着自己的胸口,哭着说道。

“我现在就把他们都拉过来,你信不信人家反咬一口,说你是卖淫的。”胡笑伟语气冰冷的说道。

听到这些话的徐英子瞪大双眼,眼中蓄满泪水。她万万没想到,这个世界真的有人可以将黑的说成白的。这一刻,徐英子终于看清了胡笑伟丑恶的嘴脸。她一直信任的警察,居然与那些坏人同流合污,狼狈为奸。


作者有话说:我真的快心疼死英子了!但是风雨过后,一定会有彩虹的!小林警官很快就能来拯救英子了!学渣文笔,还请多多包涵🙏🏻🙏🏻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