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超低的魅力小生

【扫黑风暴】《就一次,就抱一次吧》第二章

在一名律师的带领下,胖子大摇大摆的离开绿藤市公安局。他和律师刚走出公安局的大门口,就被李成阳拦住了去路。

“你在笑吗?回去告诉那个混蛋,如果他被我抓到了,我会让他生不如死!”李成阳吸了一口香烟,眼神凶狠的盯着胖子。

“我们各走各的阳关道吧!”胖子态度嚣张的说道。

在一间华丽的饭店包间内,一个中年男人正愤怒的朝着一个男人的脸上不停的甩耳光。中年男人用力的扇了男人最后一巴掌,而后骂道:“妈的!竟然把我的货给弄丢了,你这个没用的垃圾!”

“我已经安排手下去找了,估计很快就会有消息了。”男人低着头,声音稍显低哑的说道。

“孙兴,我给你三天时间!如果三天之内找不到那些白粉样品,我就把你和你弟弟一块扔到非洲当男妓!”中年男人放完狠话以后,就带着几个手下离开了包间。

孙兴独自一人坐在包间里,他用手摸了摸被中年男人打到发红脸颊,然后不紧不慢的从茶几上拿起一个烟灰缸,将含在嘴里的一口血吐到烟灰缸里。

夜晚,徐英子的家里不断的传出骂声和打砸声。英子妈妈的男朋友一边愤怒的砸着徐英子家里的物品,一边气恼的说道:“死娘们!你疯了吗?你把东西藏哪里了?赶紧说!”

“那个东西是我冒险拿来的,至少要给我一半吧!”英子妈妈语气轻浮的说道。

“我们之前已经说好了!你拿20%,我拿80%!别再垂死挣扎了,赶紧把货拿出来!”英子妈妈的男朋友用力抓扯着英子妈妈的头发,咬牙切齿的说道。

“滚蛋!大不了我们鱼死网破!”英子妈妈态度强硬的说道。

“你不要命了是吧?你知道那些人是谁吗?好好想清楚,臭婊子!”英子妈妈的男朋友朝着英子妈妈的肚子踹了一脚,怒声说道。

英子妈妈的男朋友气愤的摔门而出,就看到徐英子孤苦伶仃的站在门外。他在离开之前,轻蔑的看了徐英子一眼,而后叽讽道:“有其母必有其女!”

徐英子轻轻的把门打开,默默无言的看着妈妈凄凉的背影。英子妈妈从地上爬起来,有气无力的说道:“你……你先去……外面……玩一会。”

徐英子点了点头,缓缓的将门重新关上。英子妈妈从抽屉的夹层里取出一小包白粉,熟练的把白粉倒在勺子里。她将装有白粉的勺子放到煤气灶上,用火将白粉融化成液体。英子妈妈拿起早就准备好的注射针管,抽了一些液体到注射针管里,然后把注射针管里的液体注射到自己的身体里面。几秒钟后,一种无法用语言描绘的快感瞬间在她的体内扩散。英子妈妈身体颤抖的躺倒在地上,嘴里不停的发出渗人的呻吟声。徐英子紧紧的捂住耳朵,无助的蹲坐在外面。

林浩把刚刚熨好的黑色西装小心翼翼的挂到衣架上,然后抬头望向挂在墙上的日历。他目光无神的看着日历,喃喃低语道:“就是明天了。”

就在这时,有人敲响了林浩的家门。林浩打开门,看见徐英子可怜巴巴的站在门口。

“我说的是真的,等妈妈的朋友们走了,我就回去。”徐英子一面看着林浩为她整理床铺的身影,一面软声说道。

林浩沉默的帮徐英子铺床,并没有理会她。徐英子把身体倚靠在一张椅子上,用俏皮的口吻问道:“大叔,你知道你的外号是什么吗?是当铺鬼哟!你猜猜我的外号是什么?”

“是什么?”林浩将床整理好之后,转过身子看向徐英子。

“我不告诉你。”徐英子吐了吐舌头,笑嘻嘻的说道。

林浩把枕头递给徐英子,徐英子接过枕头,乖巧的躺到床上。林浩温柔的将被子盖在徐英子的身上,然后打开一盏放在床旁边的小夜灯。正当他打算离开卧室的时候,徐英子忽然开口说道:“我的外号是垃圾桶,是不是很好笑?姨妈曾经告诉我,当年妈妈得知怀上我的时候,因为踢了垃圾桶,所以把脚指头给弄断了。从那以后,我的外号就叫垃圾桶。”

“晚安。”林浩面无表情的走出卧室。

第二天早上,林浩略显疲惫的从餐桌上爬起来。他起身来到卧室,发现徐英子已经回家了,并且在回家之前还把床上的枕头和被子都整理好了。林浩晃晃悠悠的回到厨房,突然看到冰箱上贴着一张醒目的小纸条,纸条上写着两行歪歪扭扭的字——“为了报答大叔,我送给你一个礼物~”。

林浩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只见左手的无名指上有一个小巧又可爱的图案。他看着指甲盖上的图案,一抹浅浅的微笑缓慢的浮现在脸上。

吃完早餐,林浩穿上昨天晚上熨好的西装,拿上先前买好的白菊花,出门搭乘去往郊区的巴士。天空一片暗黄,秋风一阵阵的吹着。公路两旁洒满了落叶,静静的彰显着秋天的凄美。林浩从西装的口袋里拿出徐英子抵押给他的MP3,他将耳机放进耳朵里,而后摁下MP3的播放按钮。林浩一边看着车窗外荒凉的风景,一边听着他觉得很奇怪的歌曲。

经过一段时间的长途颠簸,林浩来到了一片位于郊区的墓地。他站在一块墓碑前,墓碑旁放着一张女人的照片和一双婴儿鞋。林浩缓缓蹲下身子,将手里的白菊花放到女人的照片前面。他眼眶湿红的抚摸着照片,缓缓陷入了一段回忆:在一条安静的医院走廊内,一个长相漂亮的女人坐在一张长椅上,低头看着手里的B超照片。林浩慢慢的走到女人的身边,女人仰起头看向他,脸上露出了无比幸福的笑容。

傍晚,林浩乘坐着巴士回到居住的社区。他刚走下天桥,就看到徐英子正在被一个身着名牌服饰的女人大声呵斥着。女人的身边站着一个和徐英子年纪相仿的小男孩,一名女警员,以及一名男警员。

“死丫头!你家大人的手机号码是多少?说不说!”女人一边用斜挎包拍打着徐英子的头,一边态度蛮横的说道。

“哎呦!别再打她了!打出事了该怎么办啊?”女警员觉得徐英子看起来十分可怜,便上前劝阻女人住手。

“没看见我的儿子受伤了吗?你们警察到底是干什么用的?让这些乞丐到处乱晃!”女人恼羞成怒的说道。

林浩站在街道对面,表情冷漠的看着可怜又无助的徐英子。徐英子一直低着头不说话,这让女人感到异常的恼火。

“小朋友,你刚才是不是想要偷走他的书包呢?”男警员语气柔和的询问徐英子。

徐英子慢慢抬起头,无意间和站在不远处的林浩对上了视线。然后她看了看男警员,有些胆怯的说道:“我没有要偷他的书包,我只是想看看他的书包和我的有什么不同。”

“你根本就没有书包!死乞丐!”小男孩抓着自己的书包,用力的砸向徐英子。

“你别碰她!她的身上脏兮兮的,肯定充满了细菌!”女人慌忙将小男孩拉到自己的身后。

“这件事得叫大人来,你妈妈呢?”女警员弯下腰,温柔的问道。

徐英子伸出手指向林浩,在场的所有人都顺着她指的方向看过去。女警员望了一眼林浩,而后弯腰继续问道:“那个人是你的爸爸吗?”

“嗯。”徐英子点了点头。

“那位先生,可以麻烦您过来一下吗?”听到徐英子的回答后,男警员一边招手,一边朝着林浩走过去。

眼见男警员朝着自己走过来,林浩立刻转身离开。徐英子顿时感到心灰意冷,难过的低下了头。女警员看着林浩离去的背影,疑惑的问道:“他不是你爸爸吗?”

夜晚,一个男人浑身赤裸的泡在露天温泉里。男人的身边围绕着数个身材火辣,穿着性感比基尼的年轻女孩。男人紧紧的搂住其中一个女孩的小蛮腰,和女孩热情的激吻着。就在男人准备要和女孩进行深入交流的时候,被他放在一旁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女孩将手机递到男人的面前,声音嗲嗲的说道:“你的手机响了。”

“宝贝,我先接个电话,一会再继续。”男人吻了吻女孩的娇嫩的唇瓣,随后悠闲惬意的靠在温泉边上接听电话。

“孙赫,你在哪?”孙兴坐在一辆高级轿车里,神情稍显严肃的问道。

“我的妈呀!你的声音听起来低沉的要死,这两天一定累成狗了吧!”孙赫喝了一口香槟,幸灾乐祸的说道。

“我在外面努力的工作,你这个弟弟却只知道吃喝玩乐。”孙兴稍显不爽的抱怨道。

“谁让你是哥哥呢!哥哥就是要努力工作,赚钱养弟弟的!”孙赫把另外一个女孩抱在怀里,语气有些贱贱的说道。

“你准备一下,有人已经查到是谁把货偷走了。”孙兴认真的说道。

得知把交易的白粉偷走的人已经被找到的时候,孙赫激动的从温泉里站了起来,他的突然举动引得身边的女孩们惊叫连连。


作者有话说:久违的更新!我为孙兴私设了一个比他小几岁的亲弟弟,还为林浩私设了一个早已离开人世的妻子。学渣文笔,还请多多包涵🙏🏻🙏🏻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