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超低的魅力小生

【扫黑风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第十二章

徐英子靠在卧室的门上,清纯的脸蛋红的发烫,脑子里全都是林浩用痴情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场景。就在这时,在那间包厢里被孙兴一行人凌辱的画面再一次占据了她的脑海。幸福的表情一下子就从徐英子的脸上消失殆尽,她只觉得的心里一阵刀剜,两只眼睛立刻被一层雾似的东西蒙住了。这段痛苦的回忆就像是在无时无刻的告诉徐英子,现在的她已经不再是原来的她了,因为她在那天晚上就已经变得不干净了。这样肮脏的她不配对林浩产生情愫,更不配和林浩在一起。

“英子,你相信我!当面道个歉,就能让你弟弟早点出来!”

“你进去诚诚恳恳的跟兴哥道歉,这事不就过去了嘛!多简单的一件事,你说对不对!完事以后,哥送你回家!”

“妹妹别怕,跟兴哥好好说。”

“你怕我,是吗?”

“你只要把这杯酒喝完,我就马上放了徐小山。”

“你要是松了口,我弄死他!”

深夜,痛苦的经历让徐英子又一次做噩梦了。她从噩梦中惊醒,感受到漫无边际的恐惧和悲伤。徐英子缩在床头的角落里,将被子紧紧的裹在自己的身上。

“英子,你还好吗?”就在徐英子感到害怕和难过的时候,卧室外面传来了林浩的问询声。

徐英子听到林浩的声音,但是她似乎并没有从噩梦中缓过来。她没有回答林浩,而是把自己的身躯缩的更紧了。因为没有听到徐英子的答复,林浩感到有些不放心,于是他再一次开口说道:“你还好吗?我开门进来了。”

林浩刚把门打开,就看见徐英子一脸惊恐的坐在床头的角落里。他意识到徐英子一定又做噩梦了,自从救下徐英子的那天开始,他就发觉徐英子时不时会被噩梦吓醒。尽管每个晚上林浩都会尽量陪在徐英子的身边,但是这种情况始终不见好转。林浩连忙坐到床上,把裹在徐英子身上的被子轻轻的掀开,接着温柔的将徐英子搂进怀里。他轻柔的拍着徐英子的背,一遍又一遍的安抚徐英子:“别怕,有我在你的身边,你不会遭遇危险的。只是做了一场噩梦而已,别害怕。”

林浩不停的安慰徐英子,脸上的神情变得无比坚定。他知道只要杀害徐小山和伤害徐英子的恶人还在逍遥法外,徐英子就会不断的做噩梦。他下定决心,一定要倾尽全力将他们绳之以法。

因为林浩的轻声抚慰和温暖怀抱,徐英子逐渐从噩梦带来的恐惧中缓了过来。她把头轻轻的靠在林浩的肩膀上,有些无力的说道:“林浩,我是不是很没用?我觉得一切都是我的错,我既不能保护好自己的弟弟,也不能照顾好自己,只会给身边的人添麻烦。”

“你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做错事的是那些害死小山和给你带来伤害的人渣,所以你不要自责,也不可以有这种否定自己的想法。”林浩将徐英子从怀里松开,眼神温柔的看着她。

“林浩……”林浩柔情似水的眼神让徐英子有一种想要哭的冲动。

“你不用想太多,快睡吧!在你睡着之前,我会陪在你的身边,哪也不去。”林浩轻轻的握住徐英子的手。

“嗯!”徐英子强忍着哭意点了点头。

第二天,林浩早早的下楼为还在熟睡的徐英子购买早餐。他提着装有早餐的袋子回到家,然后把早餐放在餐桌上。他在早餐的旁边留下一张便签,告诉徐英子他要出门了,如果有什么事就联系他。就在林浩准备出门的时候,他突然有想要在出门之前再看徐英子一眼的想法。林浩轻手轻脚的来到徐英子的卧室门口,小心翼翼的把门打开。床上的女孩侧身躺着,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睡得十分恬静。林浩轻轻的走进卧室,动作小心的将窗户上的窗帘拉好,接着帮徐英子盖好被子。做完这些贴心的举动之后,他蹲在床边静静的看着徐英子。徐英子的睡颜如孩子般安静,有几缕发丝粘在她的额头上,随着她的呼吸轻轻的飘动。林浩用手细心的将那几缕发丝整理好,随后起身安静的走出卧室。

绿藤市公安局里到处都是警员们忙碌的身影,林浩脸色严峻的坐在走廊里的长椅上。没过多久,何勇提着公文包从走廊的另一边走了过来。

“何队。”林浩起身叫住何勇,脸上的表情依旧很严肃。

“林浩?你是来询问徐小山的尸检结果吗?检验的结果目前还没有出来。”何勇开口说道。

“我今天来找您是为了另外一件事。”林浩认真的说道。

“走吧!到我的办公室里说。”何勇拍了拍林浩的肩膀,朝着办公室走去。

何勇带着林浩进到自己的办公室,然后将门关上。他把公文包放在办公椅上,随后看着林浩问道:“你想和我说什么事呢?”

“何队,我想申请调查凤凰夜总会。”林浩语气坚定的说道。

“我想知道你申请调查这家夜总会的原因。”何勇语气平静的说道。

“您还记得我和您提到的那位女同学吗?她知道自己的弟弟自杀以后差一点就跳楼了。我去派出所查看关于她弟弟的案件档案,但是我并没有看出任何猫腻。可就在我翻阅关于她的案件档案时,我找到了一个可疑点。我发现这两笔案件里都提到了一个人,那个人就是凤凰夜总会的老板。”林浩认真的说道。

“所以你就鲁莽的跑去做调查,结果却涉嫌猥亵被抓进了山南路派出所。”何勇从公文包里拿出自己的水杯,说话的语气依然很平静。

“您是怎么知道的?”林浩没有想到何勇居然会知道他被抓进派出所的事,这让他感到有些意外。

“跟我说一说你的分析。”何勇没有回答林浩的问题,他走到饮水机前,不紧不慢的弯腰接水。

“我觉得这里面肯定有问题,有人在故意做局,为了阻挠我查找线索。但是他们越这样,越证明凤凰夜总会,以及凤凰夜总会的老板有问题。”林浩严肃的说道。

“所以,你想查清楚?”何勇浅浅的喝了一口刚刚接好的水,开口问道。

“我必须查清楚!”林浩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你就不怕他们会用更加肮脏或者危险的手段阻挠你吗?”何勇看着林浩,稍显担心的问道。

“我只怕我查不出真相。”林浩握紧拳头,目光十分坚定。

“我果然没有选错人,当初把你调来我的专案组真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既然你觉得有问题,那就去把它查清楚。但是你要记住,这件事所有的调查进展只能向我一个人汇报。”林浩即使面对未知的困难也要查明真相的态度让何勇感到很欣慰,他仿佛看到未来林浩一定会成为警局里最出色的警察。

“明白!”林浩向何勇敬了一个标准的礼,随后开门跑出何勇的办公室。

林浩离开之后,何勇的脸上立刻浮现出异常严肃的表情。他拿出手机,迅速的拨打了一个号码:“是我,我想了解一下山南路派出所的所长,胡笑伟。”

林浩从何勇的办公室里出来之后就来到自己的办公区域,他坐在办公桌前,苦恼要用什么有效的办法才能够顺利的潜入凤凰夜总会进行调查。这时,总是和苏小暖在一块打打闹闹的刘铭引起了林浩的注意。

“刘铭,你过来一下。”林浩朝刘铭招手,示意他过来。

“肯定是浩哥发现你没有完成案件报告,你等着挨批吧!”苏小暖幸灾乐祸的笑了。

“去你的!”尽管刘铭已经习惯了苏小暖的乐祸幸灾,但他还是忍不住回呛道。

刘铭一边和苏小暖相互呛对方,一边来到林浩的面前。他先向苏小暖摆手势表示暂时休战,然后小心翼翼的问道:“浩哥,你叫我来应该不是为了检查我有没有写完案件报告吧?”

“当然不是,我是想找你借一套衣服穿。”林浩开口说道。

“你为什么突然想借衣服呀?”刘铭感到一头雾水。

“因为我打算去调查凤凰夜总会。”林浩摆出一副准备要大干一场的架势。

“你怀疑那里有问题?”刘铭疑惑的问道。

“嗯,我打算假扮成客人去暗中调查。记得你第一次执行卧底任务的时候,总是打扮成一个放荡不羁的流氓。那套看起来很像流氓的衣服你还留着吗?我想借来穿一下。”林浩告诉刘铭他的调查计划。

“那次任务从是我成为警察之后执行的第一项任务,我肯定留着做纪念呀!我下午回家拿给你吧!”刘铭爽快的答应了。

“谢啦!”林浩笑着答谢道。

徐英子睡眼惺忪的睁开眼睛,她伸手拿起放在枕头旁边的手机查看时间,竟然已经临近中午了。徐英子感到很意外,因为自己从来不会睡到这么晚。她下床缓缓的走出卧室,就看到林浩放在餐桌上的早餐。徐英子走到餐桌旁,发现早餐的袋子上贴了一张便签。她取下便签认真的阅读林浩写给她的话,心里想着:这段时间总是受到林浩的帮助,我一定要好好报答他。

徐英子觉得既然决定要报答林浩,就应该要先从最简单的事情开始做。林浩的家看起来很整洁,根本不需要她打扫。她忽然回想起昨天晚上林浩告诉她家里几乎没有吃的东西了,又想到之前答应林浩给他做好吃的。于是徐英子决定亲自去选购食材,为林浩准备一顿丰富的晚餐。吃完早餐之后,徐英子换好外出的衣服,拿上林浩特意留给她的一把备用钥匙,出门去往附近的菜市场采买食物。菜市场里充满热闹的烟火气,叫卖的摊主和购买食材的顾客挤满了菜市场里的每个角落。各式各样的水果,蔬菜,肉类和海鲜吸引着徐英子的视线,她认认真真的挑选和购买需要用到的晚餐食材。然而徐英子不知道自己一直被人跟踪,并且还被那个人用相机拍下了照片。

夜幕渐渐降临,凤凰夜总会像往常一样亮起绚烂的霓虹灯,不断吸引着需要释放压力的人们。

“我想要一间隔音比较好的包厢,然后再给我找几位小姐。”林浩来到夜总会的前台说道。

“明白,我这就给您安排。”负责在前台进行接待的服务生毕恭毕敬的说道。

很快,林浩在一名服务生的带领下进到一间包厢里。林浩顺势坐到沙发上,尽量表现得像一个经常光顾夜总会的客人。服务生向林浩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包厢里的设备,然后就离开了包厢。

“后面的赶紧跟上,站好了。”又过了一会,一个穿着华丽的老鸨领着几名性感妖娆的陪酒小姐来到包厢。

林浩坐在沙发上看着排队进来的陪酒小姐,他突然觉得其中一名陪酒小姐非常眼熟。林浩仔细一看,惊讶的发现那名陪酒小姐竟然是黄希。与此同时,黄希在和林浩对视的瞬间也感到十分震惊。

“老板晚上好!我是可可!来!你们快给老板打个招呼!”老鸨热情的坐到林浩的身边,脸上挂着谄媚的笑容。

“老板晚上好!”在场的陪酒小姐们全都朝着林浩鞠躬,黄希也不例外。

“老板,我们这里的小姐们各有各的特色,您选中哪一个呢?喜欢的话也可以多选几个哦!”老鸨热诚的说道。

“就她吧!”林浩指着黄希说道。

“她吗?嘟嘟,你快点坐到老板的旁边。今天晚上,你要好好的服务老板。”老鸨快速的站起来,然后兴奋的把黄希拉到林浩的身旁。

“知……知道了。”黄希有些不知所措的在林浩的旁边坐下。

“祝老板玩得愉快!”老鸨示意剩下的陪酒小姐再一次向林浩鞠躬,随后领着陪酒小姐走出包厢。

等到老鸨和陪酒小姐全部离开之后,林浩莫名的松了一口气。短暂的沉默片刻,黄希开口说道:“你刚闹完事,竟然还敢来这里。”

“我已经摸排过了,确定那群人今天晚上不会在。话说回来,你怎么还干这个呀?”林浩一边上下打量着黄希,一边问道。

“那你还好这口啊?”黄希忍不住给了林浩一个白眼。

“你想哪去了?我是过来查案的。”林浩开口解释道。

“查什么案?”黄希有点好奇的问道。

“我的一个女同学,她的弟弟得罪了这家夜总会的老板。她自己过来私了道歉,但似乎遇到了非常不好的事情,所以我觉得这里有问题。你如果知道任何有用的线索,可以告诉我吗?”林浩用略微恳求的语气问道。

“虽然我很想告诉你一些有用的线索,但是我现在依旧什么都不知道。”黄希摇了摇头。

“怎么会什么都不知道呢?你不是在这里工作吗?”林浩不解的问道。

“谁在这工作?我来这里是做正经事的。”林浩的提问让黄希感到有一丝生气。

“做正经事会穿成这样?”林浩显然是不相信黄希说的话。

“林警官,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信不信我举报你!我在这里工作,不穿成这样难道要穿成你这样吗?”黄希用不爽的语气问道。

“你刚才不是说不在这里工作吗?”林浩丝毫没有察觉出黄希生气了。

“我说我是来干正经事的!”黄希又给了林浩一个大大的白眼。

就在这时,两名夜总会的服务生推着装有啤酒和各种下酒零食的推车进入包厢。黄希见状,连忙挽住林浩的胳膊,声音嗲嗲的说道:“小哥哥,要不要喝啤酒?都拿过来吧!全部都要了!再要一个果盘,还有两盘坚果!”

“行了,你们赶紧出去,让我们单独待一会。”林浩有些笨拙的配合黄希。

服务生将啤酒和食物摆到桌上之后就推着车离开包厢,黄希松开林浩的胳膊,而后有点尴尬的清了清自己的嗓子:“我目前只知道在这里,大家的名字都是假的。这里所有人,互相之间一点都不熟悉。就算真的看到什么或者听到什么,都不会轻易的说出去。”

“明白了,嘟嘟。”林浩点了点头,轻声说道。

“我都说了这里的名字都是假的!谁叫嘟嘟啊?”黄希瞬间感到无语。

“可是刚才那个女人叫你嘟嘟。”林浩有些懵懵的说道。

“你不知道我叫什么名字吗?要叫也要叫希希!别跟我装傻!”黄希想不明白此刻的林浩到底是真傻,还是故意在她的面前装傻。

“好的,嘟嘟。”林浩语气平淡的说道。

“你……”黄希咬着牙,努力克制住想要打人的冲动。


作者有话说:时隔两年的更新!前些日子因为剧荒,所以又看了一遍《扫黑风暴》。看剧的时候突然想到我在老福特里挖的坑还没有填完,不知道现在更新还有没有人看?如果还有在等更新小伙伴,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努力把坑填完的!学渣文笔,还请多多包涵🙏🏻🙏🏻


评论(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